一次一個 ...




 點名給你的是: 我小妹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錢

 2. 房子

 3. 這期頭彩

 4. 新相機

 5. 後背包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  我小妹


 2.你們的關係是

 >>  我她大姐耶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很愛裝小妹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把我一隻頑皮豹幹走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 記得拿蛋糕給我吃(結果沒給我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把她當傭人 (笑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太窮 (很難改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不可能的;它可是永遠效忠我的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怎麼這麼窮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  去買東西給我吃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很卑微? 哈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耍憨


 13.喜歡的個性是

 >>  不作做;不知道不亂說


 14.討厭的個性是

 >>  賤;犯賤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摁..想想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阿罵

 2.阿波    

 3.小綠

 4.吳哲

 5.紫

 6.小盈

 7.馨

 8.屁股頭

 9.玉米

 10.小黑




 *好好寫唄 精神上支持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跟我 (大笑


 9號是男是女

 >> 應該..是男的吧 (他是摔角手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笑死我的毛


 那8號跟5號呢
 
 >>  很妙的組合 (在度笑死我的毛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硬"如姐姐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當然;大正咩耶


 那7號呢

 >>  恩...不要吧


 4號是單身嗎

 >>  在虧中


 5號的姓氏

 >>  好像是蔡


 10號的名字

 >>  不會看上面阿


 4號的嗜好

 >>  耍憨很會 (笑倒


 5號跟9號合拍嗎 ?

 >>  這個 ..那個 (暈


 2號讀哪間學校
 
 >> 壢商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  大家要多禮讓博愛坐給老人噢


 
 9號呢

 >>  會穿白襪配10拖鞋在學校逛


 3號呢

 >> 大正咩阿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哈哈哈


 9號住哪裡

 >>  我怎麼知道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應該是黃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10萬8000里勒



 7號喜歡2號嗎

 >> 應該不錯 (笑倒


 8號跟9號呢

 >> 揍飛


 怎麼認識2號

 >> 同班阿



 1號有沒有寵物

 >> 養自己都養不好了


 你喜歡幾號?

 >>  都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feng 的頭像
    imfeng

    心情差的地方

    im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