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同學 (突然好感性)XD"

謝謝你們大家總是包容我的任性,大牌,智障(這還好)XD"
不知道畢業後,到了高中會不會就沒有像你們這麼好的朋友(淚) 耍感性=="

謝謝丁丁總是給我欺負=口=" 這樣說來我好壞ˊˋ
你總是沒說什麼,笑笑的耍憨XD"

謝謝王沛總是借我衛生紙>口<" 而且幫我做很多事ˊˋ
拍板擦,幫我丟垃圾,幫我拖地! 謝謝你^口^

謝謝魚缸...沒什麼好謝的! 都是我在幫你耶XD"
好啦! 就算畢業也要出來玩噢,跟你出來玩最好玩了^__^
而且我們有蠻多共同點的!
而且我會非常想念放學後總是去做搖搖椅的時光 >""<

謝謝阿肥,真的要非常謝謝阿肥(淚)
你真的對我很好,包容我的無理,任性,一堆事ˊˋ
謝謝你便當每天都分我吃,而且不收錢>口<
謝謝你總是幫我做事情,幫我抄聯絡簿,幫我抄功課
謝謝你借我筆,雖然我都不還,但是你都沒說什麼!
謝謝你每次下午我肚子餓你都買麵包給我吃!
謝謝你總是幫我做事情,幫我拿東西!
謝謝你總是附和我,總是以我的想法為優先
謝謝你總是在吃飯前幫我洗筷子
謝謝你總是幫我做掃地工作>口<"
謝謝你總是在放學我肚子餓又沒錢時給我錢去買東西吃又不要求我還
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非常非常想你的!
以後如果可以希望讀同一間學校且同班^口^

謝謝我自己XDD"

謝謝花妙楚,你讓我了解朋友不可以這麼快就掏心掏肺的!
你讓我明白要一段時間後才可以知道這個朋友該不該交!
謝謝你給我這麼深刻難過的那一次! 讓我明白堅強^^

謝謝天神,雖然我們交集不多^^ 但是希望我們能變好^^

謝謝痘魔,你讓我明白原來女人可以做作到這境界=="

謝謝阿罵,你好憨XD"
好啦!我不會忘記你這憨到爆的蕉阿咖啦
你也不要忘記我噢 >口<

謝謝老化,再我上一次無心作弊情況下沒有告訴老師
我一直以為你會說==" 謝謝你總是把答案不小心給某人看到
那某人再給我看,讓我有不錯的成績=="

謝謝小黑,你讓我明白女人原來可以三八到這境界XD"

謝謝楊晶,總是給我吃你的午餐
但你的涼麵跟泡麵總是特別好吃>口<"
謝謝你總是幫我拍板擦,謝謝你總是給我水喝^^
謝謝你總是在吃完飯後幫我洗筷子=]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對你做的一些色動作=="
雖然你看起來蠻..高興的XDD"
謝謝你在班花投票中輸我一票(其實應該謝我媽把我生太漂亮XD")
不會忘記國中有你這這麼色的人啦!!

謝謝冬冬,你讓我了解原來一個人可以這麼像金魚阿

謝謝麻糬,你每天早上買茶裏王給我喝,還不跟我要錢!
謝謝你以前都幫我抄聯絡簿跟考卷,雖然現在偶爾也會!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做的一些噁心動作! 希望你能清楚自己的想法!
如果可以就讓我們讀同一間吧^口^
希望我們越來越好^^

謝謝淑先,總是給我欺負,總是被我耍,總是不生氣,但請不要把你有狐臭的手舉起來打我
我怕痛也怕臭!!!
我們以前很好,現在也很好,只是中間有一斷空白期=="
希望我不要忘了你XD"

謝謝屁股頭,總是請我,總是給我罵,總是給我欺負
總是跟淑先一樣有好脾氣>"< 總是那麼的可愛!
希望你變高變瘦,但不要一畢業就跟小二結婚=="
要堅守貞操唷^^



這樣看來我總是在麻煩大家,大家都很包容我這大麻煩,我真的很感動很高興有你們^^
有你們真好^^
希望我畢業後能變成熟,能變堅強,能便不麻煩大家的一個人
我真的很愛你們^口^

希望大家離開學校後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我們的回憶! 不要忘了我們是多麼的好^^


不要忘了我們的教室,我們的佈告欄,我們在的籃球場,我們的黑板,我們的廁所,我們的桌椅
我的的一切一切真實的感觸!!
不要忘了我們笑聲,我們的歡樂,我們的中午時間,我們的色情XD",我們的耍憨,我們的38,我們的回憶
我們所有一切盡在不言中,我不忘大家,大家也不要忘了我! 好不好?


我為什麼要搞的這麼難過阿==" 一點都不像我! 畢業真是讓人變的怪異的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feng 的頭像
    imfeng

    心情差的地方

    im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