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好棒*
昨天終於拿到畢業紀念冊了(淚
等超久的! 很久前就做好了說
拿到大家就開始翻
第一個就是我們班 901
照片很少 對話很好笑很智障
在翻翻別班 照片全擠在一起
很雜很亂 看看就略過
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班的
但因該是因為是我們班的吧!
哈哈! 然後大家就開始簽了
我都一直幫別人簽,我就想我第一個要給誰簽
很久很久才拿給別人簽
我還簽了很多人的第一呢!!
像賀唄,熊柏,阿波,小美,豬
還有的樣子不過我忘了! 第一個簽蠻爽的XD"



可是發現蔡暄屏的名子打錯了=口="
打成葉暄屏了=="
他本人是沒生氣但他爸好像很生氣!!
不過 ... 不是我=口="


結果我終於要把我的第一個簽名給獻出去了
結果就看到阿罵 再那簽! 媽阿 真不是我要說他
簽一個名至少要5分鐘! 靠! 你在寫自傳阿
看到阿罵又在寫[自傳] 我就看到阿波了阿
就給他了!! 呵呵呵呵
然後阿罵依然在寫 結果第2個就給張銘了=]
第3個是賀唄第4個是熊柏 不過她們的字又大又[帥]
4個人就把一頁給佔了=口=" 阿罵就來跟我該XD"
然後我就送阿罵一頁給他慢慢寫[自傳] 結果他足足寫了10分鐘=口="
我也很愛寫別人一整頁XD" 賀唄熊柏我都給她們寫了2大頁
是一人2大頁唷XDDDDDDDDDDDDD"
我也寫了阿罵一大頁XD" 不過我的字真的蠻醜的說XD"
後來就給其他人簽名! 其中臭臭的簽名最屌
他就寫 "臭" 一個字而已XDDDDD" 哇靠! 屌噢*


發現我的簽名超少的=口=" 明明全班好像都簽了==" 但看起來就蠻少的=="
就拿去給別班簽!! 給我馬子簽的時候!
就叫他寫馬子愛你噢! 哈哈
他就寫了! 超爽的XDDDDDDDDDDDDDDD" 他超可愛的說
哈哈!!! 愛你唷!! 魏小妞XDD"
也寫了他一整頁XDDDD" 叫他上高中不能找其他男人XDD"


星期1要繼續奮戰給人家簽跟簽別人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feng 的頭像
    imfeng

    心情差的地方

    im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