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畢業典禮舉行日 是我們色情901必須分離的日子
但是我們還是會見面會連絡 會繼續當好朋友直到永遠
我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 一年級第一天上課的情形
還歷歷在目 如今 已經要分離了!
好像夢 夢初醒一般 但難過的心卻痛的這麼真實
心在流淚 眼睛也在流
畢業我不傷心 我很高興也很難過
我不傷心是因為代表著我們有多增進了一些智慧
高興是因為能交到你們這些知心朋友
難過是因為我們就要分離 雖然不是永遠分離
但不能每天見面 每天嘻嘻哈哈耍憨了


看到大家哭的嘻哩花拉
很難過!! 看到大家流下眼淚
心理面很酸 不知不覺自己哭得比大家慘
看到人家哭都說哭屁噢,結果自己在那哭的比人家慘
大家都是我愛的人! 永遠愛你們唷 ! 摁麻麻麻麻!




[以下是畢業當天行程]

早上跟 波,罵,ㄐ 約好去早餐店吃早餐^^
一邊吃一邊聊,後來就去學校,在那玩
拍照,玩,拍照,還是玩! 完全沒有想哭的FU後來就整隊先去操場在去禮堂!!
後來前10名跟我們班是分開的! 整個很爛
後來頒獎,就一直猛跟賀唄和招熊談等等要去哪
本來要去唱歌,結果又不去了!
決定要去168 然後在看看囉!
整個真的不想哭! 我還想說等等會不會哭不出來?
結果頒完獎了! 後來2年級演講給我們的祝福!
然後在換3年級一個16班的唱歌很好聽的男生演講
講一講就唱了起來!! 唱到第2段她們就回我們這了(前10名)
然後就讓罵,波進來我旁邊! 然後開始唱畢業歌




結果一開始唱 .. 熱熱的? 眼淚留下來了=口="
整個心很酸 眼睛很酸 一直流! 看到旁邊波罵都哭了
自己哭更慘 我們要分開了! 見面機會要變少了?
可是我不想分開 不想離開她們 好難過好難過
結果竟然連歌都唱不出來了!!
然後大家就開始抱! 我抱了好多人!
一邊哭一邊抱,還把眼淚留在老師的西裝上面XD"
還抱了我我2斑的馬子還啵了他一下XXDDDDD"
然後出去! 很不想離開學校!!
我們斑在校門口不肯出去! 逗留了一小時多! 最後被小肥噹趕
很不捨! 最後回頭看了學校最後一眼! 我們走出去了



就在校門那啵了我馬子一下! 還抱了笑點王一下
大家就去168了!!! 但是真是坑錢黑店! 要加服務費變185
大家坐下來吃!! 結果很多人都把肉一下就拿光XD"
就跟後面的說你們可以先睡了噢XDD"
然後換轉我們這邊! 阿ㄐ也把那肉都拿光!
然後跟前面的人說你們可以先午睡了噢XD"
哈哈! 要把他吃垮噢""
後來大家決定要去阿肥家看影片! 就要去租
結果第一家說要18歲才能辦會員!!
後來我們就去阿波X 結果他說也要18歲!!
然後我就CALL我媽來XD" 因為離我家也蠻近的
然後我們就借了"鬼宿舍" 上面寫什麼今年最恐怖鬼片!
結果看了完全不恐怖! 是溫馨感人片吧XD"
而且還露點==" 輔導級噢! 應該
還借"香水" 超色! 一直猛露點 =口=" 是限制級的
但是還蠻好看的! 很藝術XD"
還有"德州電鋸殺人狂" 也是限制級的!!
時間關係沒看!!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我跟波ˋㄐˋ狗ˋ小美去M 續第3攤
吃! 也聊很多
然後回家



今天很難忘! 很精采
我永遠愛你們!
你們是我永遠不會忘的好朋友!
也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真的很像夢! 但如果是夢我也希望不要醒!
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好肉麻XDD"






但我真的會永遠愛你們! 摁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feng 的頭像
    imfeng

    心情差的地方

    im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